電影放映

【修復時光】慾望法則(數位修復版)

【修復時光】慾望法則(數位修復版)

節目簡介

國影電影編號:M202210003

放映規格:DCP

級別:限制級

片長:102min

發音:西班牙語

字幕:中文、英文

 

慾望法則(數位修復版)Law of Desire(Restored)

佩卓.阿莫多瓦 Pedro ALMODÓVAR│西班牙 Spain│1987│DCP│Colour│102min

 

 

 

1987 柏林影展 泰迪熊獎

1988 波哥大影展 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原創劇本、最佳剪輯

 

自編自導過許多知名作品的帕布羅,因同性情人胡安暫時回老家休假,壓抑已久的內心也隨之蠢蠢欲動。長相俊俏的粉絲安東尼奧闖入了他的生活,二人更在一夜雲雨後無法自拔。一日,帕布羅發現舊情人胡安竟意外身亡,傷心欲絕的他與瘋狂佔有慾的安東尼都捲入其中。

 

Pablo loves Juan but Juan is lukewarm about the relationship. Antonio becomes obsessed with Pablo after one evening intended to be a mere one-night stand. Paralleling this dangerous love triangle is the story of Pablo’s sister Tina, a transgender woman about whom Pablo is writing a play.

 

★任選十月份【修復時光】《我的母親》及《慾望法則》場次二張票券,於購票處點選會員專屬套票組合,即可獲得「《我的母親》A3電影插圖版海報」兌換券一張,數量有限換完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