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放映

【修復時光】我的母親 (數位修復版)

輔12級 12+
【修復時光】我的母親 (數位修復版)

節目簡介

國影電影編號:M202210002

放映規格:DCP

級別:輔導12級

片長:101min

發音:西班牙語

字幕:中文、英文

 

我的母親 (數位修復版)All About My Mother(Restored)

佩卓.阿莫多瓦 Pedro ALMODÓVAR│西班牙 Spain│1999│DCP│Colour│101min

 

 

2000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外語片

2000 金球獎 最佳外語片

1999 坎城影展 最佳導演

 

出身單親家庭的小班與母親曼紐拉前往欣賞「慾望街車」舞台劇,為了索取女演員簽名而意外身亡,當晚是他十七歲生日。曼紐拉心碎之餘,踏上尋找兒子生父之旅,只是前夫早已變成名為羅拉的妓女,甚至還染上愛滋。她決心讓生活回到正軌,並遇見了形形色色的女人們……。

 

Following the tragic death of her teenage son, Manuela travels from Madrid to Barcelona in an attempt to contact the long-estranged father the boy never knew. She reunites with an old friend, an outspoken transgender sex worker, and befriends a troubled actress and a pregnant, HIV-positive nun.

 

★任選十月份【修復時光】《我的母親》及《慾望法則》場次二張票券,於購票處點選會員專屬套票組合,即可獲得「《我的母親》A3電影插圖版海報」兌換券一張,數量有限換完為止。